IMG_5443.JPG

最近我開始在UrCosme寫自己用過美妝保養的心得,他們也有很多品牌的新品試用品活動,參加就有機會抽到試用品,抽到後要在他們的平台上寫下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!這是我第一次抽到試用品超級開心!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精華液,我的保養品裡面都是精華液精華液精華還是精華液 🤣 🤣 🤣 🤣 🤣  來進入主題吧:

IMG_5442.JPG

OS. 我的頸紋好明顯啊!看過醫生無解的一題~如果看到這篇文章有任何偏方的人拜託請告訴我!!跪求偏方~

這品牌名叫做 est 嬡色,是日本花王旗下的高端頂級保養品,這品牌已經在日本有二十年,也拿下好多美容網站及美容雜誌的獎項,一直到今年9/1要駐進台灣專櫃,我這次收到的試用品體驗是三款質地不同的精華液,按照順序每次保養使用這三瓶,我是內乾外油的混合肌,一天下來到下午T字部位真的可以煎蛋的油,先說我一次使用三瓶的心得,在夏天不適合我,我覺得太滋潤,而且臉上冒了好幾個很小的紅紅點點不知道是什麼,後來我就分開各別使用就沒問題囉!

IMG_5414.JPG

第一瓶是我覺得最新奇也期待的“煥活精華液”,有喚醒肌膚功能,提升保養效率,他是把精華液做成碳酸微米氣泡,就跟現在滿紅也是日本品牌的碳酸泡泡洗面乳一樣,使用高壓碳酸瓶。

IMG_5415.JPG

泡泡在臉上推開後的感覺看起來像水乳的感覺,但是不會油膩非常的滋潤,由內而外的按摩很快就吸收了,使用感覺是不錯的,但是我覺得這種高壓瓶的產品好快就用完了!這系列除了保養外在香味上也是有搭配頂級的花香氛,其實香味蠻重的,如果不喜歡香味太濃的人就要考慮一下!我本人是很愛香氛的,所以這個我可以!😂

IMG_5416.JPG
第二瓶就像一般的水凝露質地“調理精華液(彈潤型)”,有緊緻及修護肌膚的功能,我覺得比第一款使用後肌膚更潤彈保濕,而且會有氣色和不是油膩的光澤感,味道也有不太一樣,是帶有草本的花香味,我比較喜歡這個味道!而且用量非常省,一元硬幣大小我可以用全臉加頸部,一瓶可以抵化妝水及保濕的精華液。

IMG_5417.JPG

第三瓶是精華乳“盈潤精華液(彈潤型)”,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叫精華乳??可以促進角質更新賦活,緊緻及讓肌膚有彈力!

IMG_5425.JPG

這是三瓶中我最喜歡的一款,因為我把它拿來當我的眼部精華,使用後我眼下的乾紋有比較淡的感覺~這三款的精華液都是可以擦到眼下的,我都沒有長任何的肉芽,它很好推開比其他兩款更滋潤,所以我放在晚上吹冷氣的時候擦全臉,還有早上當眼部精華乳 😅 味道和第一瓶一樣~

CCA508A5-9FEE-46CC-9098-3F44F8102668.JPG

上面是剛洗完臉的樣子,沒有光澤有點乾乾的,下面是上完三瓶後的光澤度!如果三款各別用的話看起來臉部的質感是差不多的,以上是我大約使用十天的心得,覺得使用後一天下來臉的油光變少了,表示肌膚真的有保濕到,而且有讓我覺得皮膚變新鮮了!哈哈這是什麼形容詞~不過依價格和容量來說算是中高價位的,有荷包也有興趣的人可以在9/1後去專櫃逛逛試用看看!

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每天都要過的美美的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A CHIU 邱朵拉 的頭像
    DORA CHIU 邱朵拉

    邱朵拉的生活日常

    DORA CHIU 邱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