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88.JPG

年紀越大再怎麼保養都逃不過歲月的痕跡,最近眼下的細紋感覺越來越明顯,就開始研究哪款眼膜好用,看到了這款“微針”眼膜很多好評,雖然價格不美麗,但為了看起來美麗還是掏出荷包來用看看囉!

簡單的說微針眼膜就是利用高科技把保養的成分,在眼膜上做成很多非常微小的針,這些微針可以穿過我們肌膚的角質層,把保養成分釋放出來,而這款眼膜的成分是:透明質酸鈉(玻尿酸)及乳酸,他們就是那些小小的微針!說到針大家可能會怕怕的,是像打針一樣嗎?(我超怕)會不會痛?其實感覺就是尖尖的感覺,我是沒有感到刺痛~有興趣想知道關於微針更多的人請點 👉🏽 連結看介紹

IMG_5191.JPG

包裝得非常精密,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保護著微針,眼膜兩面都有膠膜,一面白色一面是透明的都要撕下來喔!照片上可以看到眼膜中間比較小的一圈有一點點的就是微針的區塊,觸感是比較硬些,貼的時候要注意,不然會像貼螢幕保護膜一樣會有氣泡在裡面!

77B71E5D-F912-465C-AE4C-4D1086A3415F.JPG

先從眼頭開始貼,慢慢的往外按壓到眼尾就完成啦!說實話使用的感覺是有一塊塑膠黏在我的眼下,我本身是不喜歡身上有任何異物感,第一次貼著睡覺完全睡不著呀!跟我一樣的人可以利用洗完澡後到睡前至少3-4小時的時間來使用,或著假日在家休息的時候。沒錯!這款眼膜就是需要貼那麼久喔,包裝上建議三到四小時,不過我是在網路代購上買,賣家說可以的話可以貼到六小時,直接貼睡覺。😴

IMG_5201.JPG

包裝是可以回收的喔!我們要愛地球,大家用完記得做好回收~

第一次用乾的眼膜,覺得非常新奇也不可思議,使用完的感覺有保濕感,不過我沒有真的細紋就不見了或著變淡,期待持續使用的效果囉!

貼心提醒:洗完臉先不要上任何保養品,因為眼膜會黏不住(我嘗試過哈😅 ),可以先貼好眼膜,其他臉部再輕拍保養品,等眼膜結束後再上眼霜鎖住她的精華,現在假貨很多,買的時候也要多注意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A CHIU 邱朵拉 的頭像
    DORA CHIU 邱朵拉

    邱朵拉的生活日常

    DORA CHIU 邱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